SON Music 新音樂敬拜創作
詩歌使用及版權須知 

2023年7月12日更新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 (詩篇96章1節)

歡迎弟兄姊妺使用 SON Music 的詩歌或歌譜,使用者必須自行購買正版歌譜或詩歌及遵守以下條款,並在使用後90天內完成繳付版權費用可以於以下範圍內自由使用,毋須作出申請。某些地區及團體可獲豁免,請參看以下條款 9-10。

  1. 使用範圍: 主日崇拜、小組團契聚會、特別聚會、婚禮、喪禮、其他節慶、及其他非牟利聚會。
  2. 投印版權 (歌詞、投影片等): 投影或印製在教會任何類型的刊物時,務必列明歌名、出處、及版權資料, 例: © 2020 Son Music 新音樂敬拜創作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3. 影印版權 (歌譜): 歌譜只能在以下情況印製或傳送:
    A. 貴教會自行購買 SON Music 歌譜,在教會內作敬拜讚美之用途;
    B. 印製或以電子檔案傳送不多於樂團人數;
    C. 歌譜只能提供給貴教會敬拜隊成員使用,不能發放到其他教會重覆使用。
  4. 出版詩集/大量印刷五線譜或和弦譜作一次或多次使用等: 請參看特別用途收費
  5. 詩歌檔案 (Mp3 及 MMO) 可於項目1 所列舉的聚會中播放使用,包括網上崇拜聚會。
  6. 詩歌檔案 (YouTube 影片) 可於項目1 所列舉的聚會中播放使用,包括網上崇拜聚會。
  7. 拍攝影片: 適用於項目1 所列舉的聚會中播放使用,包括網上崇拜聚會
  8. 拍攝影片 (社交網絡頻道): 使用者若將詩歌演繹或敬拜片段拍攝並發佈在社交網絡及公眾平台,必須在影片內提供版權資料。若影片用作非牟利籌款或其他商業用途,必須以電郵查詢有關手續及費用 (如適用)。
  9. 版權費用豁免團體如下:a.) 小型堂會 (<50人)、b.) 學校、c.) 社區中心、d.) 福音性廣播節目等,但 d) 必須以電郵查詢或填寫網上表格確認 (歡迎自由奉獻)。
  10. 版權費用豁免地區如下:台灣/印尼/越南/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南美洲國家 (歡迎自由奉獻)。

尊重版權,留下美好見證與榜樣,彼此祝福!

SON Music 按著詩篇96章1節的領受,致力創作不同的敬拜詩歌祝福眾教會肢體,每首歌的製作都是我們信心的擺上,除了外聘的專業製作音樂人之外,事工負責人、所有敬拜歌手或外出事奉的樂團成員均以義務方式支援事工,事工收益主要用作詩歌製作費用。懇請以禱告、購買產品、以及金錢奉獻等方式支持我們,以完成詩歌牧養與傳福音的使命與託付。

電郵查詢: info@SonMusic.org
奉獻支持: www.SonMusic.org/do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