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支持我們

%u5949%u737B%u652F%u6301%u6211%u50111
以禱告領受天父心意,以敬拜釋放愛與盼望 過去11 年SON Music 領受天父的託付,以生命見證寫成的詩歌在各地釋放充滿愛與盼望的信息; 愛的揀選、不變的應許、我向你禱告、恢復我等等一首首充滿力量的詩歌,成為很多人與主連結得力的渠道  感謝天父使用我們的五餅二魚祝福各地華人群體假如我們的詩歌曾經鼓勵你,誠意邀請你以禱告與金錢奉獻的方式去參予發展敬拜與媒體宣教的工作​。 的支持使我們能夠繼續推動敬拜與禱告的復興,喚起更多愛主的心,為基督贏得更多靈魂。

奉獻
一切有關奉獻的問題歡迎電郵至 info@SonMusic.org 查詢
退稅收據只限美國地區​

港幣
年度版權/宣教/愛心奉獻
接受支票、信用卡、銀行匯款、PayMe 

 

美元
年度版權/宣教/愛心奉獻
接受支票、信用卡、免費銀行匯款、Zelle 

奉 獻 指 引 (美元)

 

其他貨幣
年度版權/宣教/愛心奉獻
接受信用卡、免費銀行匯款

奉 獻 指 引 (其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N Music 年度財政簡報

父神要恢復兒女們對禱告與敬拜的渴求,叫我們在隱密處尋求與聆聽祂的聲音,並勇敢地回應心中所領受那獨特的使命與呼召。